当前位置:

安全防疫不松懈,浓情慰问迎新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仇昱又 宗倩 编辑:谭洪汀 2022-01-25 19:00:00
—分享—

石峰新闻网讯 1月25日,区委书记邹志超,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政凯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区领导钟水根、王顺安、张建武、朱斌、周天浩、周立君、罗赛辉、言晓军、覃志名、龙峰参加。

邹志超一行先后到石峰公安分局、驻区部队,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和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

在石峰公安分局,邹志超代表区“四大家”对公安干警长期以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围绕建设“三个高地”、百姓安居乐业、经济持续稳固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广空四站、95106部队和武警支队一大队等地,邹志超与驻区部队官兵面对面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他表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全体战士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生态环保、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敢打硬仗,为石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邹志超勉励官兵们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当天,邹志超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城铁田心东站、株洲博雅实业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在城铁田心东站,邹志超查看了人员出入管理、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关键管控环节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来(返)株人员登记、防疫物资配备、通道设置等情况。他指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图片

在株洲博雅实业有限公司,邹志超深入车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企业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20126101608.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政凯一行来到石峰消防大队,亲切慰问消防指战员,对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过去一年,消防大队的同志们坚守岗位,逆行出征,为石峰平安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扬勇往直前、逆行出征的豪迈精神,共护石峰区的平安环境。

图片

随后,刘政凯一行来到区人武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刘政凯表示,石峰的发展离不开人武部强有力的支撑和后盾,希望区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紧扣区委、政府中心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

在石峰交警大队,刘政凯对全体警员过去一年的艰辛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说,当前正值春运,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任务繁重,尤其是近期雨雪天气较多,对交通安全更是严峻考验。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仇昱又 宗倩

编辑:谭洪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