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浓关怀暖人心!区委书记邹志超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仇昱又 编辑:谭洪汀 2022-01-23 09:00:00
—分享—

石峰新闻网讯 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邹志超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走访慰问老干部、辖区困难群众以及双联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天浩参加慰问。

图片

图片

▲邹志超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

在清水塘街道大冲村,邹志超走访慰问了老程和老周两名困难党员。“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有多少人?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邹志超都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了解到老程和老周都身患多种疾病,需常年服药,行动不便,邹志超说,老党员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是石峰区发展历程的实践者和见证者,要切实做好困难党员的关爱服务工作,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图片

图片

▲邹志超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邹志超来到清水塘街道报亭社区和株洲清水塘医院,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陆先生和双联困难职工杨女士,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仔细聆听他们的倾诉。陆先生因疾病导致劳动能力丧失,只能与年迈的母亲合住;而杨女士的家人身患重病,已花费百万余元进行治疗。“困难都是暂时的,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得知二人情况后,邹志超鼓励他们要积极对待生活,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同时叮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特别关注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多关心、多帮助,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邹志超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张明友

在老干部张明友家中,邹志超介绍了石峰区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谋划,耐心认真地听取意见建议,并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石峰区的经济工作发展。邹志超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重要瑰宝,石峰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众多老干部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牢记他们的历史功绩,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并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仇昱又

编辑:谭洪汀

本文链接:https://www.shifengnews.cn/content/2022/01/24/10802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