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萌萌 陈昌昊 编辑:谭洪汀 2022-01-21 19:00:00
—分享—

石峰新闻网讯 1月20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区机关报告厅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邹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政凯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紧扣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了学党史有热度、悟思想有深度、办实事有温度、开新局有力度,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能力,增强了历史自信,厚植了为民情怀,焕发出了更为强烈的进取精神。在具体实践中,形成了一批鲜活的经验做法:必须坚定正确方向,对标看齐,推动工作;必须坚持以上率下,领导以身作则,带动全区上下踊跃跟进,形成强大合力;必须践行人民至上,走好群众路线,用心用情解难题,才能赢得拥护支持;必须善于守正创新,用活红色资源和老一代石峰人的创业精神,深挖丰富内涵,创新形式载体,激活“红色基因”;必须务求发展实效,做到知行合一、求真务实,学出责任担当、开创崭新局面。

图片

▲邹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深化拓展,准确把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平台、机制、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四史”教育,增强思想自觉,巩固学习成效,不断在学习中坚定立场、悟透观点、寻找思路、谋划举措。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特别是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完善常态长效机制,让老百姓享有更优质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舒适的居住、更可靠的保障、更高水平的服务。要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以正在开展的“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大讨论为契机,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守牢发展底线,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轨道交通产业集群打造、老工业区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中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学笃行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用,在立行立改上动真格、做到从严从实,在融合融入上出实招、做到常态长效,在谋事干事上再突破、做到见行见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转化为实现建设“制造强区、生态新城”奋斗目标的强大动力、实现“在全市‘发愤图强、重振雄风’中走在前列”的理论指引、实现“三个走在前列”、建设“五个新石峰”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传达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区领导钟水根、王顺安、张建武、朱斌、彭梁、刘甡、熊梓任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萌萌 陈昌昊

编辑:谭洪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