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向上的力量:响石岭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响石岭街道 作者:响石岭街道 编辑:仇昱又 2022-01-21 10:53:57
—分享—

石峰新闻网讯 1月19日下午,响石岭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13名机关年轻干部汇报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和思想情况,并对各自工作中的成长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随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基层工作感悟,并鼓励年轻干部要有活力有朝气,时刻保持进取心;要不怕吃苦,融入基层,不断打磨自己;要多练笔,提高自己的文笔水平。同时班子成员也表达了对年轻干部生活上的关心,希望大家平时注意安全,多锻炼身体,培养兴趣爱好。

最后,街道主要负责人希望广大年轻干部们要确定自己的目标,把奋斗当成工作的主旋律,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增强规矩意识,守好廉洁底线,在工作中与同时相互尊重、团结配合,展现出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响石岭街道

作者:响石岭街道

编辑:仇昱又

本文链接:https://www.shifengnews.cn/content/2022/01/21/10795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