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常老兵”刘欲求获评全省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李逸峰 编辑:谭天琦 2022-01-14 10:41:35
—分享—

株洲晚报讯 1月11日,“老兵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湖南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现场为10名全省“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中盐株洲化工集团退休干部刘欲求现场领奖,系我市唯一。

刘欲求,1942年生,1962年参军,先后当过炮兵、步兵侦察员、汽车兵。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三等功。1985年,刘欲求转业到株洲化工厂(后为中盐株洲化工集团)任武装部长。2017年,他加入石峰区不老松志愿者服务队,当起红色故事义务宣讲员。5年来,他宣讲红色故事百余场,听众超2万人次。近年来,他先后被评为石峰区“最美老干部”“首届最美五老志愿者”。2020年,在市关工委组织下,他先后到各县区宣讲英烈事迹,被评为优秀宣讲员。2021年7月,他被评为株洲市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李逸峰

编辑:谭天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