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心街道开展身边好人交流活动

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刘娟 编辑:肖萌萌 2022-01-12 11:07:10
—分享—

石峰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娟)1月11日,田心街道开展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社区两委成员、中兴村小区党员和群众等参加。

活动现场,中兴村小区党支部书记李大健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好人故事。在为小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上,李大健总是当先锋、打头阵。疫情期间,他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启“白加黑、5+2”的小区大门守岗模式,他们轮流值守,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和发放小区居民通行证,他连续3个月无休,也毫无怨言;他组织党员和群众义务巡防,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出力;他多次和网格员一起上门调解邻里矛盾,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深得小区居民信任。

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大健同志乐于奉献、甘于付出的精神。通过身边好人故事的分享,进一步唤起了广大群众的精神共鸣,在辖区内营造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WPS图片.jpeg


来源:区文明办

作者:刘娟

编辑:肖萌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