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单位)开展 “发愤图强 重振雄风”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区委办 编辑:谭天琦 2021-12-31 12:45: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31113948.png

▲朱斌在现场考察

微信图片_20211231114000.png

▲座谈会现场

石峰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斌组织开展“发愤图强 重振雄风”主题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分为现场考察、召开座谈会两个阶段。在现场考察时,辖区重点企业(单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先后登上株冶、隆信大厦楼顶,鸟瞰清水塘片区全景,了解三一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纷纷感叹清水塘老工业区转型发展之快、成果之多、成效之好。

在座谈会上,区政府办主任文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14家辖区重点企业(单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围绕“发愤图强 重振雄风”这一主题,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单位)今年工作成效、明年工作计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完大家的工作汇报后,朱斌充分肯定了辖区重点企业(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感谢大家为石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朱斌表示,参会企业(单位)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对起草区委全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启示,区委办将会认真吸收;对企业(单位)明年的重点项目,区委办将会认真研究,争取纳入区委、区政府明年重点项目计划;对企业(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委办将会认真梳理汇总,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报告,向有关部门交办,并把办理情况及时反馈给企业(单位),努力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单位)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三高四新”战略落地、建设制造强区注入不竭动力。

区委办、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市清水塘指挥部、区清水塘指挥部(区清水塘关停企业事务中心)、中车株机、中车株所、中车株洲电机、联诚集团、九方装备、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中车时代电气、九方铸造、中车特装、天力锻业、天桥起重、清水塘投资公司、国投轨道公司等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区委办

编辑:谭天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