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行动的倡议

来源:区委组织部 编辑:宗倩 2021-12-27 09:15:49
—分享—

全区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12月26日,湖南大部分地区普降瑞雪、气温骤降,全省已启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II级应急响应。为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对交通运输、能源供应、农林养殖、企业生产、公众生活等方面带来的灾害性影响,我们号召全区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行动,特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要构筑扫雪除冰“红色堡垒”。各级党组织、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指示精神及应急管理部门下发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要求,迅速动员部署各项应急处置工作,通过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志愿服务队等方式构筑扫雪除冰“红色堡垒”。各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事业单位要深入辖区(联点)村(社区)、企业及市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全区上下营造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彰显广大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主动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在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除雪抗冰的实际行动中,不惧艰辛,不辱使命,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


中共株洲市石峰区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区委组织部

编辑:宗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