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水塘街道开展身边好人交流活动

来源:清水塘街道 作者:清水塘街道 编辑:仇昱又 2021-12-17 14:24:29
—分享—

石峰新闻网讯 近日,清水塘街道组织开展身边好人交流活动,邀请果园社区的“湖南省见义勇为模范”王永恒讲述自己志愿服务的故事。街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

王永恒是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职工。九年来,他坚持在湘江边进行义务安全巡查,劝返未成年野泳者百余名,单独救起溺水者15人,与其他志愿者配合救起17人。他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终身荣誉奖,荣登“中国好人榜”和“湖南好人榜”。

学习了王永恒的先进事迹后,与会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好人看齐,学习王永恒同志无私奉献、热爱生命、勇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持之以恒的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来源:清水塘街道

作者:清水塘街道

编辑:仇昱又

本文链接:https://www.shifengnews.cn/content/2021/12/06/10491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