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工大:产教融合 助推创新型人才培养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谭筱 编辑:宗倩 2021-03-31 15:17:03
—分享—

3.jpg

湖工大学子来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车间学习和实践 记者 谭筱 摄

株洲晚报讯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实现人才培养服务株洲本土产业的目标,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双创班扎根株洲发展需求,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以人才培养助力株洲打造“三个”高地。

近日,湖工大学子来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车间学习和实践,通过观摩企业生产、学习车间智能电器设备的使用流程与操作规范、进行技术交流讨论等方式,加深了对株洲本土企业的了解,提升了专业能力,将书本知识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培养本土人才,助力产业发展。

3月27日,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双创班导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老师共同举办校企协同育人粤嵌众创空间建设交流会,双方老师就如何为株洲企业培养人才、双创班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深入研讨、交流,凝聚人才培养新合力。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谭筱

编辑:宗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