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水塘片区清霞路二期竣工通车!

来源:石峰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宗倩 周小晨 编辑:谭洪汀 2020-11-11 19:04:00
—分享—

石峰新闻网讯 11月10日,石峰区清水塘片区又一主干道清霞路二期竣工通车。这是继清水塘大道一期、株冶路一期之后,清水塘片区在今年内通车的第三条道路。

清霞路二期,南起清霞路一期,北至铜霞路,道路全长1.6公里,路幅宽4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60公里每小时。

清霞路二期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全线需要跨越霞湾港等河道,共设有霞湾港中桥、清水湖中桥等两座桥梁,一座使用预制箱梁,另一座为现浇箱梁,预制箱梁采用大型设备架桥机架设,从而保证施工期间霞湾港过水通畅。

作为国家批复的21个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之一,湖南省湘江保护治理“一号工程”重点项目,清霞路二期是助力清水塘新城建设的重要干线。由南往北,清霞路二期沿线经过和天厦工贸总部、清水塘城市公园、绿地集团等项目,出行更加便利,今后也将成为清水塘城市公园的主要入口道路之一。

据中交三航局株洲清水塘老工业区新城整体开发PPP项目工程部长黄振鹏介绍,清霞路二期作为清水塘片区通车的第一批道路之一,该道路的建成为之后其他道路的建设积累了经验;此外,清霞路二期对促进周边地块开发、招商引资以及整个片区的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清霞路二期正在进行绿化等附属设施的收尾工作,预计11月15日前全部完工。

let's go!带你“云体验”清霞路二期~

来源:石峰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宗倩 周小晨

编辑:谭洪汀

本文链接:https://www.shifengnews.cn/content/2020/11/13/8583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