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区营商中心 作者:江亮辰 编辑:周小晨 2020-09-28 14:41:17
—分享—

石峰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亮辰)近日,区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省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暂行办法》。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体会党中央、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和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并把各项纪律刻印在心中,做到时刻警醒,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始终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为辖区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营商中心

作者:江亮辰

编辑:周小晨

本文链接:https://www.shifengnews.cn/content/2020/09/25/8391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石峰新闻网首页